Monday, November 11, 2013

奶油杯子蛋糕

















这个杯子蛋糕食谱

也是很红的hor  haha

分蛋法的一款小蛋糕

其松软和绵密 可想而知

如此好评的小蛋糕

总要试下的啦

反正分蛋法 我还OK的 呵呵





正如想象

这是充满奶香味的小蛋糕

软又绵的蛋糕体 很不错!!




原食谱参考 :

谢谢分享 :)




奶油杯子蛋糕 


材料 A
蛋黄 100g
细砂糖 65g

材料 B
蛋白 125g
细砂糖 50g
低筋面粉 75g
粟米粉 30g

材料C
牛奶 40g
牛油 75g
(隔水溶化,备用)


做法:
/- 将材料A用手动打蛋器,打发至糖完全溶化,放一边
/- 将材料B蛋白加入细砂糖打至偏干性发泡(带小弯钩),与蛋黄糊混合
/- 粉类过筛,加入以上的混合物中拌匀
/- 然后慢慢将材料C倒入面糊中拌匀
/- 将面糊舀入纸杯约8分满
/- 烤箱预热150度,上下火,烘烤约25分钟,或至熟
  (烤箱温度,请依自家烤箱灵活调整)




13 comments:

  1. 过些时候
    我也来做这个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家的小蛋糕我那里能错过呢,留一粒我配kopi,谢了!嘻嘻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嘿嘿,我刚吃完蛋塔回来 :P

      Delete
  3. 果然有奶油的香~把我给引诱过来了!
    我喜欢奶油多多的,多吃两个不算多吧!呵呵呵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不会啦
      这个蛋糕不油不腻
      所以可以不自觉吃下很多个 :)

      Delete
  4. Replies
    1. 不是10月,做了一款吗?
      平时少做饼干
      但新年快要到了
      又要做啦,呵呵!!

      Delete
    2. 有呀 18-20cm的中空戚风呀!!

      Delete